染红笺゜

送君千里 终须一别

朋友,要跳极乐净土吗?(钤光RPS)(一)

钤光延伸,别上升正主,我们开心就好。

 

既然只有人提舞蹈梗那就决定舞蹈梗啦,先说好!!!写不好不许揍脸。大概两三章左右完结。


 求评求评求评!有评论才有动力quq


01

 

吕鋆峰得知最终自己要跳极乐净土的时候,内心都是崩溃的。

 

在所有候选人中只有他没什么舞蹈功底,所以早在投票出来的时候他就在默默祈祷自己的票数千万不要最高。而出于私心吕鋆峰将票投给了赵志伟并希望自己的粉丝看见后也能将票投给赵志伟。

 

但是…不久后吕鋆峰发现自己大错特错,目瞪口呆地看着屏幕前遥遥领先的票数吕鋆峰表示自己需要静静。

 

在网上搜索后仔细看过极乐净土的舞蹈时,吕鋆峰觉得自己现在发微博认个怂或许还来得及。不过…在最后结果没有出来之前一切都是可以抢救的。

 

当吕鋆峰看见Evan的票数反超自己时内心特别激动,并希望对方一直保持这样的优势直到投票结束。后来…后来…Evan和易恩商量好了一样一起将票投给了他。看到他们的投票结果时吕鋆峰拿起电话拨通了易恩的号码。

 

“你们两个难道是商量好的吗?为什么都投我啊,明明你们任何一个人都比我会跳!”吕鋆峰对易恩的投票表示不满。

 

“可是粉丝都很想看你跳啊,我和Evan都不想跳当然就投给你了。”易恩理所当然的回答。

 

“可我也不想跳!你们都知道我不会跳舞…”吕鋆峰语气低落显得很是无力。

 

“你可以找志伟帮帮你嘛,他跳舞那么厉害。”易恩想了想向吕鋆峰建议道。

 

“志伟?志伟最近很忙,而且如果让他教我,我一定会被他嘲笑死的。”吕鋆峰觉得这个提议的可行性不高。

 

“我觉得如果是你志伟会答应。先不跟你聊了,我这边要开始拍戏了,拜拜。”易恩匆匆挂断了电话。

 

“诶诶诶…那好…你先去忙。”吕鋆峰发现打了一通电话后依旧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跳极乐净土似乎是躲不过去了。

 

结果出来后吕鋆峰抱着能拖一天是一天的心情想多拖延几天,可粉丝对这件事却非常执着,而且老板也在打电话催促这件事,吕鋆峰只能将练舞提上日程。


--------------------------------------------------------

 

舞蹈室内不断传来响声。

 

在经历了无数次摔倒后吕鋆峰终于认清了自己的体质,他根本不适合蹦蹦跳跳,这种步伐的舞蹈只会使吕鋆峰不断绊倒自己。无奈之下吕鋆峰拨通了赵志伟的电话。

 

“喂,赵志伟你最近忙完了吗?”

 

“最近啊…刚结束了一年级的拍摄准备休息两天。”赵志伟一边接着电话一边拿起门边的外套准备出门吃点东西。

 

“就是…我想让你教教我极乐净土,我这两天练得可摔死我,你都不知道我脸都快摔肿了。”吕鋆峰吐槽着这两天悲惨遭遇,希望赵志伟能伸出援手。

 

“我的王,你怎么不去找你的裘振?”赵志伟故意调侃吕鋆峰。

 

“公孙副相你又不是不知道晨翔在台湾,那么远我怎么个找法。想来想去我还是觉得你最靠谱,公孙大人你这么专业教个极乐净土肯定不在话下对吧?”吕鋆峰使劲夸赵志伟,希望对方心情好了来拯救一下自己。

 

“那第二季你是选我还是选裘振?”

 

“选你选你,必须选你啊!”


评论(2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