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红笺゜

送君千里 终须一别

朋友,要跳极乐净土吗?(二)(钤光RPS)(完结)

02

 

赵志伟到达潍坊的时候天边刚涌起几抹微光,刚打开手机,短信便跃入眼帘——赵志伟,我在机场的麦当劳里等你。赵志伟几乎可以想象吕鋆峰因为困倦而皱成一团的包子脸,不禁笑了笑。提起轻便的行李赵志伟走到机场指示图前寻找麦当劳的位置。

 

走进麦当劳张望了一下,赵志伟就看见了坐在餐桌前头一点一点像是快睡着的吕鋆峰。他悄悄地走到吕鋆峰身边俯下身说,我来了。吓得吕鋆峰差点跳起来。

 

“啊!!!赵志伟你想吓死我吗!亏我专门跑到机场来接你,困死我了你知道吗,而且你看,黑眼圈都出来了!”吕鋆峰吓得立马清醒了起来开始抱怨起赵志伟这一恶趣味的行为。

 

“明明是你找我来教你跳舞的,于情于理你不该来接我吗?而且辛苦的是我吧,刚结束拍摄就来教你跳舞。”赵志伟日常怼吕鋆峰并乐此不疲。

 

“是是是,麻烦志伟哥了。我请你吃麦当劳行吗?”

 

“我这么远跑来你就一顿麦当劳打发我?”

 

“这么早哪有餐厅开门,明天我再带你去尝尝潍坊的特色菜。现在你就说,你吃不吃?”吕鋆峰没好气地看着赵志伟。

 

“既然这样我勉强陪你吃一顿麦当劳好了。”赵志伟坐在座位上一幅勉为其难的样子。

 

“有本事你别吃啊。”吕鋆峰白了他一眼拿着钱包走向点餐区。

 

两人吃过早餐后才七点多钟,吕鋆峰决定带赵志伟回家先放个行李再决定接下来的行程。

 

吕鋆峰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扑在床上蹭了蹭,虽然很想沉浸在柔软的被窝里不出来,但赵志伟还在旁边待着,吕鋆峰只能从软软的被窝里出来。

 

“行李放那边就行,不碍事的。你这两天就和我一间房睡,行吗?我妈刚换的床单。”吕鋆峰询问着赵志伟的意见。

 

“同床共枕啊…我觉得我比较吃亏。”看了看吕鋆峰赵志伟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着。

 

“赵志伟你几个意思啊,怎么跟我睡就吃亏了,在剧组里你跟朱戬睡那么久你就什么都没说。”吕鋆峰不服气地盯着赵志伟,表示自己并不比朱戬差。

 

“我和朱戬只是一个房间各睡各的好吗,怎么到你嘴里说起来这么奇怪。”

 

“你今天不练舞吗?”赵志伟看了看手表,已经十点多钟了。

 

“你不累吗,不休息一会?”吕鋆峰拍了拍床铺示意对方可以睡一会。

 

“当然不像你,只是接个机累的跟什么一样。”瞥了一眼吕鋆峰赵志伟拒绝了对方的提议。

 

“谁累了?我才不累,就是怕你撑不住而已。那我们现在去练舞?”

 

“走。”

 

----------------------------------------------

 

“赵志伟你慢点我跟不上!”吕鋆峰喘着气有些着急。

 

“吕鋆峰…你又踩到我的脚了。”赵志伟语气平淡显然是已经习惯并接受了这事。

 

“我也不是故意的,都说是你太快了。”

 

“肢体像你这么僵硬的我也是第一次见。而且…我这都慢的像在打太极了你还说快?”赵志伟对吕鋆峰很是无奈,教了一上午对方也没学会几个动作。而自己的脚已经被踩的麻木了。

 

“来,我们再练一次。对就是这样,注意手的动作,手也要动。”

 

“嗯…嗯…这样对吧,啊啊啊啊——“吕鋆峰再次发挥自己舞蹈废的体质,不出意外左脚拌右脚式的跌倒了。

 

幸好赵志伟在身旁扶了一把避免了吕鋆峰脸与大地亲吻。吕鋆峰的手扒在赵志伟的肩头愣愣地看着赵志伟的脸庞整个人还没回过神。

 

“醒醒,还没摔着怎么就傻了。”赵志伟掐了掐吕鋆峰的包子脸觉得手感不错又摸了两下,吕鋆峰回过神来拍掉对方的手。

 

“掐什么掐,我的脸就是被你掐肿的。”

 

“好好好,被我掐肿的包子你能从我身上下去了吗。”吕鋆峰赶紧放开了对方。

 

“不就是搭了你一下吗。”

 

“这一下也让我知道,你该减肥了。”赵志伟打量了吕鋆峰一下调笑道。

 

“你胡说我才没胖!”

 

“胖没胖你回家称称就知道,现在,我们继续练舞。”赵志伟拉过吕鋆峰继续名为教舞蹈实为吃豆腐的教学活动。

 

 ================================

 

点梗我写完啦!就问你们,甜不甜!甜的话留个评呗…看我这么勤奋~

 

接下来会和阿茶 @君喜茶 写一篇仲孟校园AU的论坛体,是短篇。我…终于向仲孟伸手了…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