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红笺゜

送君千里 终须一别

今天开开心心回馈陪我一路的小伙伴的抽奖


这是一个给粉丝的抽奖。


第一次写文是为了钤光,一个多月陆陆续续完成了两个短篇。在努力的讲个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进步,不过无所谓啦无论怎样都是因为喜欢他们。真的特别特别爱他们,如今开的坑都填上啦我挺开心的。

 

本来当时说好二百粉发点福利什么的,然而我还是没有二百粉啊hhh不管啦正好今天包子的生日,太开心啦。当作是什么完结了我开心之类的东西吧。

 

礼物是4瓶sappe芒果汁/菠萝汁+我自己挑选的一些小礼物,邮费我出。(不要嫌弃了吃土少女伤不起…)参与方式就是留言,一人一条不要留多哦到时候抽奖会比较麻烦。一人一条啊!!!留言内容可以是点梗(钤光/仲孟)或者其他一些话随便什么。反正一人留一句就好!

 

PS:留言数没过五十我就黑箱啦!!!为期一周,11.11开奖。以及这次抽奖是粉丝福利哦

 

到时候我会私信中奖者,给我地址就好。


评论(29)

热度(5)